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房屋征收办公室开展包村帮扶大扫除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4-03-31来源:刘洋浏览量:0

根据我市2014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要求,开封市房屋征收办公室积极与文明办联系,第一时间号召全体人员,成立了由70余人组成的“包村帮扶大扫除志愿者”服务队,于3月28日下午由征收办杨定兴主任带队,前往我办创卫包村帮扶对象——南郊乡崔庄,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包村帮扶大扫除”活动。  

大扫除活动的现场,我办杨定兴主任带领服务队所有成员与积极参此次大扫除活动的南郊乡崔庄的村干部们一起,拿着扫把、铁锨等清扫工具,对崔庄所有街道中的各种垃圾用铲车一一进行了打扫和清运。大家有的清扫地面,有的清除路边的杂草,还有的清除崔庄村落道路和电线杆上的小广告……大家干得热火朝天,都在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尽一份实实在在的义务。这次大扫除共清除黄土50余方、铲除小广告100多条、清洗垃圾桶40个,清除垃圾杂物50余堆,经过彻底打扫后的崔村从里到外焕然一新,同志们高涨的热情和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得到了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  

                                  

活动的最后杨定兴主任指出,此次大扫除活动非常有意义,即助推了我市创卫工作向纵深开展,也使创卫工作有重点、有新意、有高潮,进一步营造了全民参与、上下互动的浓厚氛围,形成人人知晓创卫、人人支持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良好局面,提升了我市的整体形象,为人民群众创造了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对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密切党和政府同人民群众的联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因此,我们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工作之中。征收办要上下一心、全民行动,用我们的辛勤劳动把开封建设成为经济繁荣、社会稳定、整洁优美的文化名城。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