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走进基层 倾听民声
发布日期:2014-04-03来源:刘洋浏览量:0

        4月2日上午,由住建局王秋杰局长、孔祥成副局长等组成的调研小组一行到开封市房屋征收办公室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实地调研,与基层干部、职工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大家对践行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方面工作的意见。  

调研期间,王秋杰局长首先详细了解了我办在房屋征收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又虚心听取了大家对“四风”问题和房屋征收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后指出,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将重点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这三个环节的工作,坚持开门搞活动,广泛听取意见,查摆问题,找准原因,为建章立制打下基础。对大家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局党委将认真梳理,深入研究,边学边查边改,进一步完善监管长效机制,形成为民、务实、清廉的制度保障,确保此次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杨定兴主任在此次调研活动中表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新时期、新阶段推进和加强党的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密切干群关系的重要举措,是一项旨在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基础工作,要求征收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宗旨、不辱使命,把“为民务实清廉”主题贯穿于实践活动始终,践行到为党和人民服务的日常工作中。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