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市住建局召开无纸化普法考试动员会议深入推进“六五”普法工作
发布日期:2014-12-25来源:行政法规科浏览量:0

近日市住建局召开学法用法无纸化考试动员会议。会议由政策法规科科长刘昆主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现营出席会议,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就开展领导干部、公务员学法用法和普法考试无纸化工作进行安排动员。

会上,政策法规科科长刘昆传达了《开封市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全市领导干部公务员和企事业单位人员学法用法无纸化考试工作的通知》,并就此次考试的具体内容、主要形式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张现营指出今年是“六五”普法规划组织实施的第四年,也是全国“六五”普法验收关键一年。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明确提出“坚持把领导干部带头学法、模范守法作为树立法治意识的关键,完善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制度”。组织开展领导干部、公务员学法用法和普法考试无纸化工作,正是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依法行政能力的有力举措。

张现营强调,省普法教育办公室将把无纸化学法用法考试工作作为评价“六五”普法工作成效的重要考核指标之一,考试情况及参考率、及格率作为精神文明创见考核评比重要依据,机关全体公务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学法用法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做学法遵法守法用法的表率和模范。机关各部门要精心组织、抓好抓实,确保该项工作有序开展,推动我局法制宣传和法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