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市住建局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4-12-26来源:佚名浏览量:0

12月24日,市住建局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会,局党委班子、机关科室科长、二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单位负责同志、机关科室科长汇报2014年目标完成情况、亮点特色工作、创新举措等,结合实际谋划2015年工作。

最后,局长王秋杰做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会议召开很成功,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工作很有必要,有利于各单位、各科室把握全局、全系统工作,从整体发展出发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更好地开展住建工作。

王秋杰局长强调,2015年要认真学习中央一系列文件精神,特别是各级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把握好中求快总基调,求真务实、创新驱动,强力推动重点工作和产业升级,推进我市住房城乡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2015年要重点做好六方面工作,一是整合资源,集中精力,强力推进PPP(Public—Private—Partnership)模式项目进程。二是进一步推进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和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三是继续加强房地产和建筑市场管理,确保我市房地产和建筑市场稳中求进。四是强力推进建筑产业工业化和住宅产业化进程,加速我市建筑产业转型升级。五是继续谋划新的经济增长点和重点区域打造。六是全面加强组织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弘扬新风正气。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