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市住建局开展冬季及双节期间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14-12-31来源:工程科浏览量:0

按照市安委会关于开展全市冬季隐患排查专项行动的有关要求,针对冬季我市建筑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和直管公房及房屋征收管理工作实际,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安全欢乐祥和的元旦春节,近日,市住建局印发《开展冬季及双节期间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指出,自2014年1225日至2015年2月28日,对我市城市规划区和县城规划区范围内在建建设工程开展冬季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专项行动。排查内容涉及法律法规标准规范的贯彻执行、施工现场各企业证书、施工人员持证上岗、施工现场安全施工和文明施工、监理单位履职尽责、应急预案和物资配备、安全值班制度落实等方面,本次冬季建筑施工房屋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分为安排部署、自查自纠、综合排查、整改验收、巩固提升五个阶段。在专项行动中,对查实的违法违规问题和在检查中发现的施工现场安全工作较差的单位,将依规依法从严处理,并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

《通知》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本着安全生产无小事的原则,切实履行自己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迅速组织开展此次冬季建筑施工房屋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