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市委督导组对我局第一季度经济工作和节日期间涉及民生有关工作进行督导
发布日期:2015-01-09来源:王田浏览量:0

1月8日下午,市委副秘书长霍传富、市委政研室副主任任青山、市委办公室副调研员陈宏伟一行莅临我局督导第一季度经济工作和节日期间涉及民生有关工作。我局副局长路子房、关铁宪及有关科室、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局长路子房从农民工工资清欠、直管公房和建筑施工安全、保障房建设和入住、物业管理以及第一季度我局重点工作等方面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副局长关铁宪就节前做好农民工工资清欠、建筑工地施工安全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我局汇报后,霍传富副秘书长指出,住建局承担着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重任,与民生联系密切,尤其是农民工工资清欠、保障性住房、安全生产等工作要深入细致扎实,确保工作有成效、群众满意度高。此外,第一季度重点工作要狠抓落实、强力推进,确保开好局、起好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开门红”作出贡献。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