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关于贯彻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有关问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4-07来源:佚名浏览量:0

各县房地产管理部门,各房地产经纪机构:

《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于4月1日起施行,为了规范房地产经纪活动,培育和发展我市房地产经纪市场,根据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工作安排,结合我市实际,经研究,决定在全市开展房地产经纪市场专项检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全市房地产经纪机构

二、检查重点: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情况,从业人员情况,业务流程,业务档案等。

三、时间安排:2011年4月1日至5月20日,具体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2011年4月1日至4月17日,下发检查通知,各房地产经纪机构按要求报送有关资料。

第二阶段:2011年4月18日至4月30日,现场检查房地产经纪机构经营情况。

第三阶段:2011年5月3日至5月20日,总结汇总我市房地产经纪市场基本情况,找出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对已备案和资信良好的经纪机构进行公示,对违法违规进行房地产经纪活动的机构依法查处并公开曝光,引导房地产经纪市场规范发展。

 

附件:1、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人力和社会保障厅文件豫建房管[2011]11号

                  2、开封市房地产经纪机构基本情况调查表


                                附件1.rar

                                附件2.doc


 

 

 

                                   二一一年四月一日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