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物业服务中心开展清明节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2来源:市物业服务中心浏览量:0

又是一年清明时,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铭记革命先烈事迹,继承优良革命传统,近日,市物业服务中心开展了清明节主题系列活动。

11.jpg

一是组织单位职工前往开封市禹王台公园辛亥革命十一烈士墓,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清明节主题活动。在烈士墓前,全体职工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回顾了十一烈士为了推翻封建势力英勇献身的革命事迹,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行了庄严宣誓。随后,向烈士鞠躬致敬,默哀1分钟,敬献亲手制作的小白花,寄托对革命先烈们的无限哀思与至高崇敬。二是单位职工积极进入中华英烈网,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认真阅读英烈事迹,向先烈鞠躬献花,书写感言寄语,表达自己对革命先烈的感恩和敬仰。

22.jpg

通过清明节主题系列活动,使全体职工深刻体会了革命先烈的英勇无畏和无私奉献精神,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从红色精神中汲取奋进的力量,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来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审:马艳梅

二审:张 超

三审:刘 彬


一校:赵希锐

二校:闫永军

三校:白俊杰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