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装饰行业2024年春季交流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4-03-26来源: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浏览量:0

为提振装饰行业发展信心,加强行业间的交流合作,近日,在开封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的指导下,开封市建筑装饰协会组织全市100余家装饰企业以户外拓展活动的形式举办了以“迎春而行,乘风破浪”为主题的开封市装饰行业春季交流大会。

春季交流会_副本.jpg

春和景明,满目新绿。春天的黄河岸边,空气清新,鸟语花香,大家三五成群,一边欣赏春意盎然的自然风光,一边交流着彼此企业发展的现状与方向。

为了推动我市装饰行业从“小而散”的状态向“聚而精”转变,开封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指导开封市建筑装饰协会不断尝试用多样的形式引导企业、扶持企业,为企业搭建交流平台,规范企业经营。

  此次拓展交流会的举办也是新的尝试,希望通过活泼的形式加强企业家及从业者的沟通交流,形成积极向上的组织氛围,使广大从业人员真正认识到团结的重要性,树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意识,为今后推动我市装饰行业的更好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