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开展直管公房汛前安全大排查
发布日期:2024-03-20来源: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浏览量:0

顺河查房1.jpg

为扎实做好汛期防汛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早部署、早谋划、早准备,开展汛前直管公房安全大排查,确保公有住房安全度汛。

本次汛前房屋安全排查,重点以建筑年代较长、建筑标准偏低、旧料重复利用、房屋使用性能、墙体是否存在严重风化、倾斜、裂缝以及木结构是否断裂、腐朽、虫蛀、开裂、变形等为排查内容,以砖木结构房屋、危旧房,以及孤老病残住户为排查对象。按照“住人不危房,危房不住人”的工作要求,逐户进行排查,并建档立卡。对查出的问题及时采取支顶、补漏、排危等措施,防患于未然。在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以向住户发放《消防安全告知书》,并以短信、电话通知、微信群等方式推送消防安全知识,提醒住户注意日常用火、用电、用气安全,不断提升租户防火消防安全防范意识。

下一步,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将继续加大排查力度,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也将不断完善防汛工作机制,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住户房屋安全。

顺河查房2.jpg

一审:翟军艳

二审:马 申

三审:刘 彬


一校:赵希锐

二校:晁   琦

三校:白俊杰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