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建局迎接鹤壁市住建局来我市参观考察城市更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0来源:市城市建设发展中心浏览量:0

城市更新-鹤壁来汴考察2.jpg

3月20日,鹤壁市住建局二级调研员刘尚海一行来我市参观考察城市更新各项工作,市住建局总工程师徐炳哲、市城市建设发展中心主任马卫东、市住建局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科科长谢军强陪同。

城市更新-鹤壁来汴考察3.jpg

刘尚海一行参观了开封市城市规划馆和城墙古马道项目,随后举行了座谈会。双方对城市更新工作组织架构、推进机制、政策规章及金融支持等内容进行了深度讨论和充分交流。

      

城市更新-鹤壁来汴考察1.jpg

刘尚海对我市城市更新工作高度评价,表示本次来汴参观考察非常充实、高效,为鹤壁市深入有效的开展城市更新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参考价值。

一审:史金超

二审:马卫东

三审: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晁 琦

三校:白俊杰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