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建局召开城市更新项目融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18来源:城乡基础设施科浏览量:0

w1.jpg

3月15日下午,为了审查和推进与城市更新项目相关的融资活动,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市城市更新指挥部融资组组长曹大勇在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城市更新项目融资工作推进会”。市城市更新指挥部办公室融资工作组全体成员、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市城市运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市智慧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平台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w2.jpg

会上,首先由各项目单位就之前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推介会上商定的项目与金融机构间的对接情况进行了概述。特别是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项目,已经完成了所需的上报流程,并正在等待省级审批。

针对提出的问题和整体融资进展,曹大勇最后提出:一是所有项目单位需利用推介会创造的机遇,积极地与参会的金融机构进行沟通对接,并按照既定要求上报其融资需求;二是为了确保4月份的融资工作能够取得显著进展,须统筹协调推进各项融资活动,并建立一个有效的融资沟通机制。三是加强研究学习融资成功的项目案例,运用到目前的融资活动中。

一审:张彦昌

二审:谢军强

三审: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晁   琦

三校:白俊杰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