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城市建设发展中心赴车头厂党支部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4-03-18来源:市城市建设发展中心浏览量:0

5+N主题党日照片2.jpg

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为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党史中汲取力量,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3月15日,市城市建设发展中心到开封车头厂党支部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接受党性锻炼和革命精神洗礼。

该纪念馆分为东西两个展厅,展厅内设有“汴洛铁路促进产业工人发展”“中国共产党在开封车头厂建立河南省第一个党支部”等七个板块,通过对一件件实物、图片的了解,对党的发展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感受到革命先辈不畏艰难、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

5+N主题党日照片1.jpg

现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优良作风,立足本职、不忘初心、赓续前行,坚持不懈用红色精神淬炼灵魂,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坚定的信念、更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开封的城市建设发展中去,为助力开封勇做全省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贡献力量。

一审:史金超

二审:马卫东

三审: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晁 琦

三校:白俊杰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