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建局参加住建部保障性住房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4-03-15来源:住房保障科浏览量:0

3月14日上午,市住建局参加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保障性住房工作视频调度会。局住房保障科负责人,顺河回族区、禹王台区住房保障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住建部住房保障司政策指导处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近期全国保障性住房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部分城市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保障性住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2.png

会后,住房保障科负责同志强调,顺河回族区、禹王台区要按照“台账式管理、清单式推进”工作要求,对辖区内项目科学研判、倒排工期、细化工作任务,加快推进项目进展。我局将加强保障性住房项目督导检查,对进度较快的,适时进行通报表扬;对进度缓慢的,帮助查找、分析项目进展滞后原因;对进度严重滞后的,将进行全市通报批评。

一审:宋 波

二审:梁钊领

三审:朱颜文


一校:赵希锐

二校:晁   琦

三校:白俊杰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