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建局深入禹王台区 鼓楼区住建局调研人才安居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5来源:房屋租赁市场管理科浏览量:0

为有效推进人才安居和房地产经纪市场有序发展等工作落地落实,3月14日,市住建局三级调研员朱颜文带领局房屋租赁科科长闫永军等相关人员到禹王台区、鼓楼区住建局开展工作调研。

上午,调研第一站,禹王台区住建局。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会议听取了区住建局相关工作汇报以及重点工作谋划,调研双方就如何拓展人才安居保障范围、保障措施研究出台以及如何有效转化、盘活存量住房等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并结合房地产经纪市场管理进行统筹推进。禹王台区住建局局长段玉见表示,会尽快落实工作要求,认真开展梳理排查,研究出台措施,有效推进人才安居工作落地。

228165785.jpg

  

下午,在鼓楼区住建局调研期间,鼓楼区住建局就2024年5个列入计划的项目建设进度、完工时限、需要解决的问题等进行了逐一汇报,双方围绕如何制定项目运营方案、如何实现项目公开配租以及达到收支平衡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座谈会后,调研一行又到御龙湾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了解项目建设现状及难题,并就项目推进提出要求。区住建局局长李文国、卧龙办事处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

               

1704320176.jpg

               

1569503522.jpg

                                                                                                             

调研结束后,市住建局三级调研员朱颜文就两个区前期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全面推进人才安居保障工作是落实市委、市政府“东京英才”计划的重点保障,住建系统要充分发挥人才住房筹集的牵头作用,依托区委、区政府建立完善工作统筹机制;要善于统筹社会及政府资源,梳理排查并想方设法盘活存量空置房源;要善于调动国有平台公司积极性,有效推进项目落地;要指定专人负责,跟踪研判政策实效,共同推进人才安居保障工作落地,为开封人才引进提供宜居保障。

一审:曹   斌

二审:闫永军

三审:朱颜文


一校:赵希锐

二校:晁   琦

三校:白俊杰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