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建局举行基层党务工作者意识形态理论培训与测试
发布日期:2024-03-15来源:组织人事科浏览量:0

图片7.png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广大干部职工思想阵地意识形态根基,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3月12日下午,市住建局在局机关举行了住建系统基层党务工作者意识形态理论培训与测试。培训由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韩刚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俊杰,局二级调研员关铁宪,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工作者人员近30人参加了培训与测试。

图片8.png

关铁宪传达学习了2023年度市委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问题反馈整改督办会精神,并从“保持清醒头脑,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丰富学习载体,强化政治思想教育;加强舆论引导,壮大主流意识形态;强化网络管理,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四个方面对党务工作者进行了理论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白俊杰宣读了《2023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市住建局问题清单》,并就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图片9.png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必须履行问题整改单位主体责任,切实把问题整改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以讲政治的态度、敢担当的精神全面抓好整改落实。二是加强组织协。大家要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工作,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层层细化举措,形成齐抓共管的整改氛围。三是明确责任分工。希望大家认真剖析根源,找准症结,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分工,逐一对号入座,做到举一反三。四是强化督促检查。要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特别是“一把手”的主体责任,推动专项督查反馈问题真改实改,做实整改“后半篇文章”。

最后,按照计划安排还对与会的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务工作者进行了意识形态理论知识测试。

图片11.png


一审:于东刚

二审:宋丽轩

三审:白俊杰


一校:赵希锐

二校:晁   琦

三校:白俊杰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