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工商行政事业用房管理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4-03-15来源:市工商行政事业用房管理处浏览量:0

为不忘初心使命,赓续前行。3月14日,市工商房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市住建局在开封市车头厂党支部纪念馆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

开封市车头厂党支部建立于1922年冬,是河南第一个党支部,当时凌必应任支部书记,隶属中共北京区委领导。“车头厂党支部纪念馆”是2021年5月30日为展现车头厂党支部的成立历程而建立的。

步入该纪念馆的展厅,同志们通过参观“汴洛铁路促进产业工人发展”、“中国共产党在开封车头厂建立河南省第一个党支部”等板块,在讲解员的带领和介绍下,大家对一件件文物实物、图片图表详细倾听了解,思绪仿佛又回到了那段激情飞扬、热血澎湃的峥嵘岁月。

经过一下午的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对党的发展历史有了更加立体的认识,纷纷表示:很庆幸我们生长在盛世中国,成长于一个美好的时代。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永远都不能忘记革命先烈为新中国建立付出的一切,要立足本职工作,为党和人民作出更大的贡献。

一审:朱 贺

二审:张 军

三审:陈沛文

四审:刘 彬


一校:赵希锐

二校:晁   琦

三校:白俊杰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