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建局召开城市更新项目融资会
发布日期:2024-03-15来源:城乡基础设施科浏览量:0

w1.jpg

近日,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市城市更新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曹大勇在市住建局组织召开“河南省国开行关于城市更新项目融资工作对接会”。河南省国开行二处副处长、驻开封工作组组长朱伯雷一行3人参加会议。

w2.jpg

会上,朱伯雷首先讲解了河南省国开行城市更新融资政策,并针对城中村改造、保障房和“平急两用”三大工程以及城市有机更新等方面融资新政进行了详细介绍,为我市融资工作拓展了新的渠道。市新宋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辛军海介绍了历史街区复兴坊、保障房以及现房销售等项目的基本情况。

w3.jpg

曹大勇要求:一是市城市更新融资组通过本次会议要做好服务、搭建平台,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二是各平台公司与河南省国开行积极联系、加强对接,进一步助推解决我市城中村改造、保障房和城市有机更新项目融资难的问题;三是融资组接下来加强项目筛选,整合符合条件的项目,持续跟进融资事项。

一审:张彦昌

二审:谢军强

三审: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晁   琦

三校:白俊杰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