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多举措开展爱国卫生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5来源: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浏览量:0

鼓楼卫生1.jpg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环境卫生面貌,营造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生活氛围,提高辖区居民环境保护意识,近期,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先后开展了爱国卫生知识宣传活动,并针对辖区内街小巷、垃圾收集点、居民聚集区等重点部位进行清脏治乱环境大扫除、围绕两房管理深入辖区住户开展卫生科普宣传促健康等专项活动,以实际行动“加速”环境提升,助力城市“蝶变”。

活动期间,该单位先后通过开展爱国卫生知识问答及宣传活动等方式,使大家明白了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多次组织党员志愿者和干部职工重点对辖区内地面散落垃圾、杂物乱堆放、地面烟头及卫生黑点等进行集中清扫清理,帮助居民及时清理门前屋后的生活垃圾。部分工作人员走访入户向辖区居民、商户及过往群众派发健康科普、疾病预防、垃圾分类宣传页,大力宣传冬春季传染病防控知识。用实际行动推进城市环境改善,让辖区住户养成健康生活习惯,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此次专项活动入户宣传卫生防病知识,发放宣传页800余份,受众群体570余人。

微信图片_20240315103029.jpg

下一步,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将继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广泛发动居民群众参与,营造整洁有序、健康宜居的环境。同时,进一步强化宣传动员,大力弘扬爱卫新风尚,引导辖区群众培养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和公共卫生道德,形成人人讲卫生、个个爱清洁的社会风尚。

鼓楼卫生2.jpg

一审:翟军艳

二审:马 申

三审:刘 彬


一校:赵希锐

二校:晁   琦

三校:白俊杰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