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开封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筑牢安全生产底线
发布日期:2024-03-15来源: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浏览量:0

微信图片_20240315095922.jpg

为深刻汲取典型事故教训,3月12日,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组织干部职工赴住建局集中观看《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该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近年来全国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发人深省,令人警醒。片中的5个典型案例以动画形式模拟了有关事故发展、发生过程,有关责任人现身说法,有关事故调查组专家总结经验教训,展示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观影后,该单位深刻领悟安全生产重于泰山,须臾不可放松,即刻开展又一次辖区范围安全大排查行动。该单位的工作人员深入细致排查各种安全弊端和安全隐患,针对危房、险房制定完善各种应急预案,向辖区住户传播消防安全理念,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切实提高了群众消防安全意识,严堵漏洞,坚决从源头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刻汲取事故案例教训,始终保持忧患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防微杜渐、“举一反三”,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为“两房”住用提供可靠的安全保障。

南关集中观看1.jpg

一审:翟军艳

二审:马 申

三审:刘 彬


一校:赵希锐

二校:晁   琦

三校:白俊杰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