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基础设施建设中心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
发布日期:2024-03-14来源:市基础设施建设中心浏览量:0

图片1.jpg

为深入开展文明交通秩序整治,进一步增强我市市民文明交通意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3月14日,市基础设施建设中心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

图片2.jpg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在早高峰、晚高峰时段准时出现在东京大道与黄河路交叉口,手执小红旗协助开展疏导交通和维护交通秩序等志愿服务。志愿者们面带微笑,耐心对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越线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纠正,并引导大家注意交通信号变化、不闯红灯、驾驶电动车要戴好头盔,对未配套安全头盔的市民及时劝导和提醒,并嘱咐一定要注意安全。

图片3.jpg

该单位志愿者们用爱心引导市民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为我市出行安全贡献一份力量。下一步,市基础设施建设中心将继续开展此类志愿活动,引导广大市民树立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推动我市形成浓厚的文明交通氛围。

一审:孙纪霞

二审:刘 恒

三审: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晁   琦

三校:白俊杰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