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集中力量 打赢背街小巷改造工程歼灭战--开封市基础设施建设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背街小巷改造工程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13来源:市基础设施建设中心浏览量:0

图片1.jpg

3月12日,市基础设施建设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背街小巷改造工程推进会,会议对背街小巷改造工程剩余51条道路工程推进进行安排部署。市老旧小区改造指挥部督导组、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先后就现场推进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督导组对汇报内容逐项进行了详细询问,与会人员对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展开讨论,并给出意见和建议。

图片2.jpg

会议强调,目前大部分道路已进入到面层施工阶段,现场一定要严把质量关,铺设面层之前要进行取芯检查,确保基层达到设计厚度;注意做好沥青面层摊铺、收水井与周边衔接、条石安装直顺度等施工细节把控,做经得起群众检验的良心工程。

会议要求,工程越到最后越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安全负责人要再次到场进行安全交底工作,监理加大安全检查频次,严格做好现场安全防护、文明施工管理,严禁出现“视而不见、见而不查、查而不改”的现象,切实做到“工完场清”,确保周边住户出行安全。

对照完工日期及现场进度,施工单位要组织召开各施工班组会议,摸清各班组人员、机械、材料底数,及时调整施工计划及施工组织方案,全力拿下剩余工程量歼灭战。

每天下午四点之前在工作群报当天工程进度,如未按计划要求完成,查明原因并拿出解决办法,做到“问题不过夜、全力保目标”。

施工单位表示,工程推进中出现问题会及时汇报,方便尽快解决。下一步将集中力量,调集更多人马投入战场,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争取工程早日完工。


一审:孙纪霞

二审:刘 恒

三审: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晁   琦

三校:白俊杰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