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3来源: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浏览量:0

为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增强安全出行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近日,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1.jpg

早晚交通高峰时段,中心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执引导旗,在黄河大街与东京大道交叉口协助交警同志维护交通秩序,对过往车辆不礼让、电动车驾驶人未规范佩戴头盔、行人过马路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展示了单位干部职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大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继续做好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和监督者,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以实际行动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一审:马 博

二审:徐超霞

三审:朱颜文


一校:赵希锐

二校:晁   琦

三校:白俊杰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