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植树添绿 共护生态--开封市物业服务中心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3来源:市物业服务中心浏览量:0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是第46个植树节,当天上午,市物业服务中心志愿者来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十三大街连霍高速公路开封西下站口南侧参加了全市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以实际行动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美丽开封建设增添一抹新绿。

1.jpg

植树现场,大家三两一组,铲土造坑、栽苗扶正、培土围堰、提桶浇水,志愿者们你追我赶,比干劲、比进度,每个步骤认真细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处处做得认真到位,个个忙得不亦乐乎,全力确保“栽一棵,活一棵;栽一片,绿一片”,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共同努力,志愿者们种下一棵棵树苗。放眼望去,新栽种的树苗棵棵挺立,在阳光下舒展着枝叶,沐浴在春风中,为大地增添了勃勃生机。

2.jpg

3.jpg

这次的义务植树活动,不仅提高了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生态文明意识,让绿色环保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营造绿色环境,创造美好家园,宣传生态环保做出贡献,带动更多的人加入播撒绿色、爱护环境、保护大自然的行动中来。

一审:马艳梅

二审:张 超

三审:刘 彬


一校:赵希锐

二校:晁   琦

三校:白俊杰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