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建局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4-03-12来源:机关党委浏览量:0

3月12日下午,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了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会议由市住建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韩刚同志主持,市住建局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关铁宪同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俊杰同志出席会议,局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0a9a8a776d339d4d47f273032fa1b88.jpg

会议传达了2023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精神。会上,开封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党委、开封市房屋征收办公室党总支、开封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党总支等7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分别围绕23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会议现场述职,其他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

微信图片_20240312181831.jpg

会议述职过程中,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韩刚同志分别对会议述职的党组织书记逐一进行点评。同时,参会人员根据述职内容进行了现场测评。

微信图片_20240312181429.jpg

局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关铁宪同志对参加述职的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在23年抓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如何做好2024年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俊杰同志又从抓好班子建设等三个方面为各基层党组织下一步抓好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

微信图片_20240312184723.jpg

会议指出,2024年各基层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理论武装抓在经常、把学习教育推向深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永葆对党绝对忠诚政治本色,要建强基层堡垒,不断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建设能力过硬、作风优良的党员队伍,发挥示范引领、聚势赋能的功能作用,扎实做好抓基层、打基础、固根本各项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劲足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找准基层党建服务中心大局的切入点着力点结合点,强化组织保障,把基层党建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同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考评。要加强对基层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作贡献、真抓实干建新功,以党建高质量推动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