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河南省历史建筑安全性及抗震性鉴定技术标准》编制第二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12来源:市历史文化保护传承服务中心浏览量:0

为加快和规范《河南省历史建筑安全性及抗震性鉴定技术标准》编制进程,近期,编制组第二次工作会议在郑州成功召开,编制单位有关负责人、专家和市历史文化保护传承服务中心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1390202663.jpg

会上,各有关单位根据第一次会议提出的相关建议,汇报了近期的工作内容,以及编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展开交流。

会议强调,开展《河南省历史建筑安全性及抗震性鉴定技术标准》编制工作要根据不同地域历史建筑特点制定历史建筑保护标准,切实保障历史建筑的结构安全和独特风貌。

1295425869.jpg

会议要求,各有关编制单位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编制时要按照国家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及标准化发展要求进行编制。二是要夯实责任,行动到位。根据编制大纲和任务分工,加强统筹谋划,充实人员力量、细化工作安排、按照时间节点,按时保质推进《河南省历史建筑安全性及抗震性鉴定技术标准》编制工作。


一审:李增辉

二审:张 萍

三审: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晁   琦

三校:白俊杰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