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老旧小区指挥部督导2023年背街小巷改造工程
发布日期:2024-03-11来源:市基础设施建设中心浏览量:0

图片1.jpg

3月11日,开封市老旧小区指挥部督导组对2023年背街小巷改造工程进行督导。市基础设施建设中心、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本次督导。

图片2.jpg

在准提街、新东苑东街现场,督导组仔细查看了现状障碍物拆除进度及工程进展情况,现场提出要求。

图片3.jpg

督导组要求,对施工单位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建设单位要主动对接相关部门,加快推进现状苗木移植、围墙拆除等工作进度,为工程顺利推进扫清障碍。施工、监理单位加大现场人员、机械投放力度,科学组织施工,能提前下手的提前下手,能交叉施工的尽量交叉施工,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完工早日形成良好的社会效益。

图片4.jpg

督导组强调,施工、监理单位要对剩余工程量做到心中有数,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详细标出每日工作计划,监理单位切实负起监督职责,每天严格按照工程计划对照检查,如出现未按计划完成的情况要及时找出原因并进行纠偏。

图片5.jpg

下一步,督导组将加大督导频次,每天到现场查看施工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出、现场督办、限期整改。同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回访复查,确保问题整改到位,真正做到“靠前督导、跟进督导、精准督导”。


一审:孙纪霞

二审:刘   恒

三审: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晁   琦

三校:白俊杰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