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倾力指导爱尔眼科医院装饰项目推进
发布日期:2024-03-07来源: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浏览量:0

人勤春来早,实干早争春。202437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大会隆重召开,强调大道至简、实干为,奋力推动我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开封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迅速落实会议精神,组织专家队伍到爱尔眼科医院装饰项目进行全面的服务指导,分析项目施工过程中潜在质量风险,提醒参建单位研究制定有效防治措施加强关键节点施工质量检查,紧盯问题发现与整改落实闭合指导参建单位按完成,检测一、验收一的原则,及时完成功能性检测、分阶段、分区域质量验收。

巡查简报照片_副本.jpg

该单位坚持监管与服务并行,合理配置监督资源,多措并举加强过程监管,坚守质量底线的同时助力爱尔眼科医院项目顺利推进确保项目按照高标准、高质量进行。

下一步,该单位将保持争当高质量发展“急先锋”的冲劲,持续发力,严格把好建筑装饰项目施工质量安全监督关,进一步推动我市装饰工程出彩、创优的新跨越。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