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我为群众办实事 水管漏水住户愁 协调维修显担当
发布日期:2024-03-05来源: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浏览量:0

龙亭维修1.jpg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群众关切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3月5日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积极推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不断提升服务质效。

接到西关北街19-2-303住户王清山来电反映,自己家楼上漏水已经漏一两天了,现已漏到2楼,4楼敲门也没人回应,接到电话后,工作人员立即赶往现场查看房屋情况,发现该4楼长期无人居住,经与社区、辖区派出所协调均未查到4楼居住人员信息,但事态紧急,严重影响到整栋楼的用水。经多方协调,现由单位维修人员、社区和辖区民警全程录像,打开四楼住户房屋进行维修。开锁进入后发现4楼铸铁下水管年久失修,管裂开缝,5楼下水流至4层主管渗出,渗至楼下。经过三个小时的抢修,对漏水点进行紧急处置,最终解决了该楼漏水问题。“在最关键的时候,你们总能及时出现,为住户忙前忙后解决难题,真是太感谢了!”该楼住户激动地对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龙亭维修2.jpg

吃水问题是最贴近群众的民生问题。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该单位切实为住户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回馈群众的信任,努力做群众的贴心人。

龙亭维修3.jpg

一审 : 翟军艳

二审 : 马   申

三审 : 刘   彬


一校:赵希锐

二校:晁   琦

三校:白俊杰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