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建局召开物业提质扩面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04来源:物业行业和直管公房管理科浏览量:0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物业管理工作,3月1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物业提质扩面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局二级调研员路子房、局物业行业和直管公房管理科、市物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对全市专业物业全覆盖工作进行了通报,分析了目前物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之处,安排部署了全市物业管理提质扩面工工作。

图片2.png

刘彬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党建引领,通过全市地毯式、拉网式排查,最大限度集聚服务管理资源,协同业委会、物业企业党支部,推动物业服务企业党员、小区业主党员亮身份,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领导下的多方联动服务作用做实做优服务,提升居民群众满意度、幸福感,推动物业行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一审:陈   冲

二审:马占义

三审:刘   彬


一校:赵希锐

二校:晁   琦

三校:白俊杰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