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建局召开城市更新项目融资会
发布日期:2024-03-04来源:城乡基础设施科浏览量:0

w1.jpg

3月3日上午9点,市住建局总工程师、市城市更新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徐炳哲,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市城市更新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曹大勇组织召开城市更新项目推介会。

w2.jpg

会上首先对各县区上报的融资项目进行分析和研判,重点对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市新宋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及市智慧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计划融资项目进行了筛选,做到有的放矢。

w3.jpg

最后会上强调:一是各平台公司确定一至两个会上重点推介的项目,制作PPT,做好项目汇报; 二是各县区上报的所有项目,务必于周一上午上报到市城市更新指挥部办公室,由市城市更新指挥部办公室统一汇总,将在下周的融资会会场上报送给省厅融资方面领导以及各大银行负责同志;三是各县区、各平台公司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这次机会,争取在银企融资会上能有一定的突破。

 

一审:张彦昌

二审:谢军强

三审: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晁   琦

三校:白俊杰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