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建局指导物业企业开展为民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4来源:物业行业和直管公房管理科浏览量:0

近日,为不断提升小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市住建局精心指导,组织辖区内各物业公司积极扎实开展为民服务活动。

图片3(1)_new.png

活动开展以来,我市各物业企业共组织各种便民活动,包含剪纸、为业主擦门窗、磨菜刀、冲洗地垫、投壶、套圈等多种多样的文化娱乐活动,累计开展便民活动小区数435个、服务人次65128、惠及居民数135万余人。

图片2(1)_new.png

为民服务活动拉近了物业企业和小区居民的距离,融洽了邻里关系,充实了新时代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建设工作。下一步,市住建局将持续指导开展相关活动,推进我市物业工作更加亲民便民。

一审:陈   冲

二审:马占义

三审:刘   彬


一校:赵希锐

二校:晁   琦

三校:白俊杰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