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现场指导推进安置住房办证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28来源: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浏览量:0

为加快各区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办证进度,扎实做好安置住房办证各项准备工作,近日,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到各区房屋征收部门开展走访调研,现场指导安置住房办证工作。

1.jpg

走访调研过程中,该单位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各区安置住房办证工作推进情况,认真听取各区对我市安置住房信息管理系统使用的意见建议,对系统应用中遇到的常见问题予以解答并现场进行操作演示指导;梳理办证前期重点工作环节,明确办理流程,保障各工作环节无缝对接;提醒安置住房土地出让金申报过程中注意事项,避免问题发生;督促各区加快房屋征收协议备案,及时告知被征收人办证所需资料;围绕棚改征收有关遗留问题,与各区房屋征收部门进行深入探讨,根据政策提供解决思路,促进问题早日解决。

2.jpg

该单位工作人员偶遇几位咨询办证进度的被征收群众,切实体会到安置住房群众对办证的关切。安置住房办证关系被征收群众切身利益,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安居工程。今后工作中,该单位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服务理念,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质量,提升服务水平,与有关部门和属地扛牢责任担当,共同加快推动安置住房办证进度。

一审:马 博

二审:徐超霞

三审:朱颜文


一校:赵希锐

二校:晁   琦

三校:白俊杰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