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全速推进 打响2024年项目建设第一枪 ——背街小巷改造工程召开复工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8来源:市基础设施建设中心浏览量:0

图片1_副本.jpg

龙年新征程,万象始更新。2月27日,市基础设施建设中心组织召开背街小巷改造工程节后复工会议。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施工、监理单位对近期的复工准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建设单位提出改进意见和管理要求,会议重点围绕背街小巷改造工程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判,制定出解决办法。

会议要求,施工、监理单位根据现场情况,制定出每条道路科学合理的施工组织方案,对照既定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做好任务每天每周细化分解工作,认真分析工地有利和不利因素,超前安排,争取最短时间内形成大干局面;齐心协力,打好配合,合理安排工地人材机,加大现场管理力度,强化措施,提高工程推进速度,确保工程建设各阶段计划任务落实到位;认真做好复工前质量安全检查,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昂扬斗志掀起2024年基础设施建设新高潮。

图片2_副本.jpg

目前,各工地现场负责人正在积极进行项目组织调度,建筑材料、大型机械已陆续到场,工人也已进驻工地,管理人员正在落实质量、安全生产标准,凝心聚力为完成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一审:孙纪霞

二审:刘 恒

三审: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晁   琦

三校:白俊杰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