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房屋租赁服务中心组织观看 《学习时间》栏目
发布日期:2024-02-28来源:市房屋租赁服务中心浏览量:0

为了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规矩,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2月27日,市房屋租赁服务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观看由中国纪检监察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联合推出的理论学习栏目《学习时间》。

0227.jpg

《学习时间》通过采访权威专家学者,对如何理解“六个如何始终”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与实践要求、新时代新征程如何继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如何理解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根本途径是“两个结合”、如何在坚持“两个结合”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等问题做出了解读。

02271jpg.jpg

通过观看和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为民排忧解难,强化爱岗敬业意识,矢志追求、努力拼搏,以工作实际彰显人生价值,在平凡的工作中书写壮丽人生篇章。

一审:黄芊洁

二审:张胜利

三审:朱颜文


一校:赵希锐

二校:晁   琦

三校:白俊杰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