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及时为民排忧解难——群众致谢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4-02-27来源: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浏览量:0

鼓楼锦旗1.jpg

2月27日上午,家住卧龙街7号楼4单元的王安庆先生满怀感激之情,将写着“忠于职守,尽心为民”的锦旗送到了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负责人的手中,感谢单位心系群众,急民所急,务实高效,雷厉风行,及时解决了居民的排污管道堵塞问题。

春节前夕,卧龙街直管公房住户王安庆家出现下水管道严重堵塞,导致污水外溢,给王先生家的日常生活带来较大的不便和困扰,由于该房屋年代久远,单元窨井没有通过化粪池,直接沉淀物堵满窨井。该单元存在公私交叉现象严重,住户向多处反映此问题,均未能得到合理解决,最后住户向房管所求助,单位负责人了解情况后,为提升辖区住户归属感、幸福感,急住户之所急,解住户之所需,让住户安心过年,及时将该住户的下水管道重新进行了改造和疏通,切实做到知百家忧,解百家困,为住户排忧解难,打造出了干净暖心,舒适宜居的新春环境。

鼓楼锦旗2.jpg

鲜红锦旗映初心,一心为民显担当。这面锦旗彰显了工作人员严谨、负责、务实、高效的工作态度,但这仅仅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微小的缩影。该单位以“学、悟、行”行动为抓手,结合“两房管理”先后开展了为困难群众送温暖、结对帮扶、“为高龄、重病、行动不便人员上门优质服务”、“双联双创”党员下沉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等活动,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全力以赴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下一步,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将继续以“学、悟、行”行动为抓手,不断提升服务效能,提高服务质量,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实走实,深入了解群众诉求,为辖区两房管理,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鼓楼锦旗3.jpg

一审:翟军艳

二审:马 申

三审:刘 彬


一校:赵希锐

二校:晁   琦

三校:白俊杰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