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技术站组织召开科室部门负责人会议暨节后收心会
发布日期:2024-02-26来源:市建筑安全监督站浏览量:0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近日,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技术站组织召开科室部门负责人会议暨节后收心会,动员全体人员凝聚士气,拉满弓、铆足劲,推动我市房屋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收心归位,迅速从“假期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遵守考勤、请销假等各项规章制度,确保人员在岗、心思在岗,按照“开局就要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要求,以提劲、提质、提效、提速的满格状态跑出干事创业的“加速度”,全力投入到房屋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中。

会议要求,要科学谋划,总结提升。聚焦主责主业,加强质量管理,守牢安全底线,全力做好建筑企业复工复产,奋力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注重总结监管工作中的特色亮点,不断创新监管和服务方式,全力提升建筑质量安全保障水平。

会议要求,要严明纪律,步调一致。始终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在思想上筑牢防线,在行动上守住关口,做政治上的清醒人、工作上的明白人。

会议最后,全体科室负责人就新的一年我市房屋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依次进行发言。大家敞开心扉、抒发己见、献计献策,切实强化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风险防控意识。此次会议为深入谋划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为确保我市房屋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打好了基础,推动今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审:任高启

二审:岳 勇

三审:潘耀伟


一校:赵希锐

二校:晁 琦

三校:白俊杰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