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扫雪除冰行动
发布日期:2024-02-22来源: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浏览量:0

随着强冷空气南下,甲辰龙年新春的第一场瑞雪降临开封。大雪过后,菊城大地银装素裹,景色分外美丽,但积雪深、路面滑也造成群众出行困难。

 

1.jpg

风雪就是号令,为民就是担当。为减少安全隐患、确保群众安全出行,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党员志愿者参与扫雪除冰行动。大家不顾天寒地滑,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有的铲、有的推,干的不亦乐乎,手和脸冻得通红,也没有影响清雪的热情和效率。

 

2.jpg

经过大家热火朝天的劳动,厚厚的积雪、坚冰被迅速清除,开辟出一条洋溢着暖暖温情的安全方便之路,确保了办事群众和车辆的出入安全,在冬日严寒中传递了温暖和正能量。

一审:马 博

二审:徐超霞

三审:朱颜文


一校:赵希锐

二校:晁   琦

三校:白俊杰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