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清雪除冰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2来源: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浏览量:0

南关除冰1.jpg

自2月20日以来,我市迎来新一轮降雪天气,连续的降雪使路面出现积雪、冰冻现象。2月21、22连续两日,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迅速行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开展清雪除冰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清理积雪道路120余米,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便利、整洁的出行环境。

党员干部们以雪为令,迅速集结,挥舞着铁锹和扫帚,逐段逐点的铲除清扫道路路面厚厚的冰雪。在清雪除冰的过程中,他们挑重担、当先锋、打头阵,克服低温和路滑等困难,将所门前、人行道、盲道及自行车道周边的积雪和冰块清理的干干净净,排除群众出行的安全隐患。

在这次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积极营造“人人参与清雪除冰”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积极主动作为,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应急值班值守和极端天气应对工作。

南关除冰2.jpg

一审:翟军艳

二审:马 申

三审:刘 彬


一校:赵希锐

二校:晁   琦

三校:白俊杰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