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 用心服务积极解决群众关切问题
发布日期:2024-02-20来源: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浏览量:0

2024219日下午开封市装饰装修管理公室的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态度,接待了前来进行咨询的群众,他们耐心倾听群众的需求和意见,积极为群众提供解决方案,展现了行业主管部门良好的服务形象和高效的工作能力。

接待群众_副本.jpg

   此次来访的群众主要关注的是家庭装修、房屋维修等方面的问题。在接待过程中,该单位的工作人员首先认真倾听了群众的诉求和问题,详细记录下来。他们不仅解答了群众的疑问,对于一些常见问题,工作人员当场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和建议,为群众提供了即时的帮助。对于一些复杂问题,则启动了内部工作流程,计划组织专业人员进行深入研究和分析,制定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主动与群众建立联系,表示将尽快予以答复并持续关注群众的需求,确保问题得到及时解决。

该单位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始终坚持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不断优化工作流程,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通过热情接待群众来访,及时解决问题,为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推动装饰装修行业的健康发展。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