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积极助力装饰项目节后复工
发布日期:2024-02-18来源: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浏览量:0

2月18日,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我市各装饰工程项目陆续进入复工阶段。为了确保装饰项目的顺利进行,开封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迅速行动起来,采取多项措施,深入施工现场,对装饰项目进行复工指导,以确保工程质量与施工安全全力支持和帮助装饰企业恢复生产,为全市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春节后复工_副本.jpg

该单位在春节前就进行谋划制定了详细的复工计划,对全市范围内的装饰工程项目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排查。在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的施工进度、材料使用、工人进场安排等情况,并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项目复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为预防作业人员因安全意识松懈、设施设备检查维护不足等因素引发生产安全事故,该单位发出春节假期后复工复产的温馨提示,要求各项目参建单位严格落实复工复产各项安全措施和复工复产“六个一”工作要求,做到“不培训不上岗、培训不合格不上岗”。

在指导过程中,该单位重点加强对装饰企业的指导和服务通过开展专题培训、提供政策咨询、加强现场监管等方式,帮助企业提高管理水平和施工质量,促进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