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基础设施建设中心召开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日期:2024-02-08来源:市基础设施建设中心浏览量:0

图片1_副本.jpg

飞雪迎春到,风雨送春归。为给浓厚的新春佳节再添华彩,进一步增进团队凝聚力、向心力,为2024年接续奋斗、再添战斗力,2月7日,市基础设施建设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召开迎新春联欢会。

图片2_副本.jpg

首先工会主席致辞,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并祝福单位在市住建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明天越来越美好。

图片3_副本.jpg

接下来进入趣味比赛环节。比赛节目有腿夹纸跑步、回味无穷、九阴白骨爪、数钞票、摸石过河、投乒乓球等六个项目。赛场上,大家一个个精神抖擞、元气拉满,你追我赶毫不相让,腿被束缚依然奋勇向前、数钞票数到手软仍不撒手、一次次投不中毫不气馁专注如一,围观的人群一会儿屏住呼吸不敢发出一点儿声响,一会儿爆出热烈的掌声响彻全场,一次次的欢声笑语,将对新年的企盼一次次推向高潮。

图片4_副本.jpg

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年终的欢声笑语是对过去一年最好的总结,更是对新的一年充满信心的最有力表态。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携手共进、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在基础设施领域再创佳绩、再战辉煌。

98d77a052251134f61812d6846167aa_副本.jpg

一审:孙纪霞

二审:刘 恒

三审: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晁   琦

三校:白俊杰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