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共创辉煌 共迎新春” --开封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举办2024年迎新春职工文娱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7来源: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浏览量:0

文化娱乐4.jpg

龙腾盛世,喜迎春来,喜庆的旋律在空中飘荡。在龙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进节日氛围,增强职工归属感和凝聚力,2月7日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2024年迎新春职工文娱活动拉开帷幕。该单位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带着自2023年收获的温暖和对2024年热情的希冀,共同迎接兔龙交替,开启新的篇章。

文化娱乐2.jpg

文娱活动伊始,各单位负责人马申首先致新年贺词。向职工致以新年的祝福,回顾过去一年的发展成果并展望未来,新的一年中心发展充满机遇和挑战,要以不甘人后的姿态、时不我待的精神、踔厉奋发的干劲,一以贯之抓落实,鼓足拼劲创突破,千方百计保安全,齐心协力为我市房产事业高质量发展书写新的华美篇章!

文化娱乐3.jpg

现场的文艺汇演,由来自各科室职工自发准备的精彩节目,彰显职工才艺。各科室为大家带来的有歌曲《明天会更好》《恭喜发财》《小白杨》,婉转悠扬的歌喉唱出对于新一年的美好憧憬;有双人舞蹈《好运来》,在激荡人心的旋律中,舞者们用他们灵动的身姿,诠释音乐的韵律,展现出青春活力和团队精神;还有魔术表演《隔空投币》,诙谐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舞台上璀璨星光,精彩表演纷呈;舞台下欢乐盈满,共享盛宴欢颜。

文化娱乐4.jpg

接下来的环节是趣味游戏,先后进行了趣味夹乒乓球、肢体语言猜成语、套圈中大奖、趣味定气球四项趣味游戏,职工们踊跃参加,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息。


一审 : 翟军艳

二审 : 马   申

三审 : 刘   彬


一校:赵希锐

二校:晁   琦

三校:白俊杰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