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组织开展迎新春文体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7来源: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浏览量:0

龙腾启新岁,瑞雪兆丰年。为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7日,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组织开展迎新春文体活动。

 

11.jpg

活动中,该单位领导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感谢大家一年来为单位发展做出的贡献,并激励大家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奋发作为,为开创住房保障各项工作新局面而不懈努力。

 

1.jpg

活动本着重在参与、乐在其中的原则,设置了羽毛球、乒乓球、跳绳等体育运动和成语猜谜、夹琉璃球、翻纸杯接力等趣味活动,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干部职工踊跃报名,轮番上阵比拼竞技,大家彼此加油、欢呼喝彩,现场氛围格外热烈欢快。

 

2.jpg

此次迎新春文体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增进交流的平台,也进一步增强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保持赛场上携手并进、奋勇争先的斗志,为推进我市住房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审:马 博

二审:徐超霞

三审:朱颜文


一校:赵希锐

二校:晁   琦

三校:白俊杰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