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走访慰问优抚特困家庭
发布日期:2024-02-07来源: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浏览量:0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优抚特困家庭关怀扶助工作,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徐超霞、副主任潘炜,禹王台区住建局局长段玉见、区住房保障中心主任岳东涛等相关同志深入辖区优抚特困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让优抚特困家庭感受到生活上的保障和精神上的慰藉。

1.jpg

 

2.jpg

在残疾特困家庭芦华家中,徐超霞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对于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表示要积极协调帮助解决,住房保障方面要扎实落实好公租房各项政策,解决住房实际困难。

 

3.jpg

随后,徐超霞一行前往新门关办事处演武厅社区参加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春节慰问座谈会。会上,对禹王台区住房保障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市各级住房保障部门继续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创新工作思路,主动靠前服务,不断推动优抚特困家庭关怀扶助工作走深走实。

一审:马 博

二审:徐超霞

三审:朱颜文


一校:赵希锐

二校 : 晁    琦

三校:白俊杰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