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建局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7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科浏览量:0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用心用情做好走访慰问工作,市住建局全面了解生活困难老党员、老干部的基本情况,深入基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有针对性地为离退休人员解决实际困难。

2月1日-2月6日,市住建局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国防,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军,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彬,总工程师徐炳哲,二级调研员关铁宪,三级调研员王振军,机关党委副书记韩刚及局离退休人员工作科人员对市住建局离休干部、部分退休职工、困难职工进行走访慰问。

微信图片_20240207103301.jpg

图片1.png

图片2.png

在走访过程中,霍国防一行关切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生活上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反馈。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的同时,诚恳邀请他们对局的相关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银发人才”的优势作用。

图片3.png

图片4.png

 几天来,慰问人员将局党组的关心关爱送到困难党员、离退休人员心坎上,为18名离退休人员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一审:彭    晨

二审:扈俊睿

三审:白俊杰


一校:赵希锐

二校:晁 琦

三校:白俊杰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