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住建局走访慰问对口帮扶社区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24-02-06来源: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浏览量:0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月6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俊杰,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徐超霞,带领工作人员冒着严寒、踏着积雪,到对口帮扶的中华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微信图片_20240208112007.jpg

 

在社区工作人员陪同下,慰问组一行与困难群众代表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等,倾听他们的诉求和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新春祝福,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自立、积极面对生活,同时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以及冬季用气用电和出行安全。现场气氛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不断。

贴心的话语、暖心的鼓励让困难群众备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帮助,新的一年会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努力克服困难,把日子越过越好。

一审:马 博

二审:徐超霞

三审:朱颜文


一校:赵希锐

二校:晁   琦

三校:白俊杰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