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城市建设发展中心开展新春趣味文体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6来源:市城市建设发展中心浏览量:0

春节趣味文体活动 (1).jpg

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和谐、健康活跃的氛围,2月6日,市城市建设发展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迎新春趣味文体活动。

春节趣味文体活动 (3).jpg

本次文体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富有趣味性和互动性,集协作性和竞赛性于一体,共设置双升、跳绳、踢毽子3个环节,突出趣味性和参与性、兼具竞技性,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参加。经过激烈角逐,祁丽茹获得了跳绳比赛的冠军,刘妍获得了踢毽子的比赛冠军。现场气氛活跃、年味儿十足,营造出了浓厚的新春氛围。

文体活动.jpg

此次运动会为该单位干部职工搭建了体育竞技平台,推动了全民健身的开展,充分展示了单位干部职工朝气蓬勃、团结和谐、拼搏奋斗、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励了广大干部职工把赛场上的激情与活力转化为推动城市建设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我市城市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春节趣味文体活动 (2).jpg

一审:刘 洋

二审:马卫东

三审: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晁 琦

三校:白俊杰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