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城市建设发展中心召开年度考核暨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06来源:市城市建设发展中心浏览量:0

年度考核暨全体会议.jpg

2月6日,市城市建设发展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年度考核暨全体会议,该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开始,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考核,本次考核工作采取全体干部职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考核过程严格按照考核方案的相关要求进行,共计评出优秀6人,达到了激励先进,鞭策后进的目的。

年度考核暨全体会议 (1).jpg

随后,该单位负责人全面回顾了2023年工作,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理论素养,巩固业务能力功底,更加扎实有力地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学、悟、行”行动贯穿城市建设工作全过程,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工作思路,擘画部署2024年工作。

年度考核暨全体会议 (2).jpg

最后,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要志存高远,初心如磐,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落实落地,转化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房屋征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奋进力量,不断提高征收队伍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房屋征收工作的新要求,与助力城市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加快构建房屋征收工作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一审:刘 洋

二审:马卫东

三审: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晁 琦

三校:白俊杰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