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开封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22来源: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浏览量:0

鼓楼交通岗1.jpg

为提高广大市民的交通法规意识,倡导文明出行的交通理念,打造安全文明出行环境,1月22日起,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组织20余名志愿者积极开展为期一周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市民遵守交通法规,促进城市文明素质提高。

本次文明交通值勤的路段是宋城路与黄河大街交叉口。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者背心,不畏风寒,早上7:20准时到岗,在交通高峰时段“上岗”。每人负责一个路口,开展交通秩序维护、文明出行劝导、安全出行提示、交通引导咨询,在主要交通路口和斑马线处引导非机动车按照红绿灯指示文明过马路,引导行人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翻越护栏。对行人不走人行道、闯红灯及非机动车遇红灯超越停车线、在人行道上骑行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阻、纠正。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展示了 “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服务精神,有效地提升了来往行人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了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在今后的工作中,该单位将继续开展好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把幸福平安“种”在每个人的心间,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工作添砖加瓦。

鼓楼交通岗2.jpg

一审:翟军艳

二审:马 申

三审:徐炳哲


一校:赵希锐

二校:晁   琦

三校:白俊杰

主办单位: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电话:0371-22665019  

豫公网安备:41020402000017号 | 豫ICP备2021035102号-1 | 网站标识码:4102000021

技术支持:智网科技 | 运维电话:0371-22662228 | 网站地图 |